全部

问政追踪丨聊城莘县3所小学施工进度缓慢 督导组:八月底前达到使用标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4 18: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 7月23日,《问政山东》栏目播出第60期,聊城市政府接受问政,节目中曝光了莘县三所小学施工进度缓慢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今天上午,聊城市成立督导组赶赴现场,进行督导整改。

在现场,督导组要求莘县县政府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同步启动内部装修,同时协调生态环境、交通运输等部门,加强学校内部外部环境检测、整治力度,确保8月底之前三个学校竣工投入使用,让学生在9月1号开学到窗明几净的教学楼上课。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节目曝光的莘县未完工的这三所小学,原负责承建单位因前期业务资金投资过大,导致资金链紧张影响了学校施工进度,目前,县教体局负责学校承建任务,并设立专项资金封闭运行。

莘县教体局局长田丹表示:“以后所有的惠民项目,一定会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给人民交一个满意的工程 。”

此外,聊城市督导组要求莘县县政府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广泛征求基层、企业和群众的诉求建议,系统梳理教育领域存在的问题,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弥补一个短板、完善一项机制,以更加严实细致的作风做好各项教育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王源 高于 左新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政能量丨强信心、以恒心、办恒业!山东12位企业家“拍了拍”你

政能量丨强信心、以恒心、办恒业!山东12位企业家“拍了拍”你

企业家座谈会7月21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