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力同心 力“皖”狂澜丨抗洪抢险时手指关节被砸断 直到10小时任务结束后他才感到了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2 18:1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今天是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抗洪抢险跨区域增援队在安徽省滁州市执行营救任务的第三天。在全椒县古河镇救援现场,闪电新闻记者发现了一位带伤工作的队员——步阳阳。

7月19日,步阳阳在执行任务时手指被沙袋砸中,出现指关节断裂。然而,由于救援时间紧迫,步阳阳当时并未意识到手指受伤。经过10个小时,直到交班后,他才因为疼痛被送往医院治疗。

“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如果不能继续执行任务了怎么办?”步阳阳曾一度担心受伤的手影响救援进度。目前,步阳阳所在的受灾区自然状况良好,只需监测水位,不用再进行筑堤工作。“手受伤不影响救援,我就放心了。”步阳阳说着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王雨 吕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