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山东姑娘为抗洪官兵订外卖水果 兵哥哥发来感谢视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2 17:2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这两天一段山东姑娘为防汛一线抗洪官兵点外卖,抗洪官兵视频连线致谢的视频在网络上火了,这位网名叫李小妮的暖心姑娘就是咱们山东临沂人。7月15日,在家休息的她看到网络上,抗洪官兵在防汛一线奋战,深受感动,于是她根据网络地址,为抗洪官兵定了外卖。

没过多久,外卖员就将22分水果送到了抗洪官兵手中,但是让李小妮没想到的是,收到快递的抗洪官兵通过订单找到她,并且将钱退了回来。

这可急坏了她,这位执着的姑娘随后又给他们订了矿泉水,拗不过她的官兵在收到外卖后给她发来了感谢视频。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谷会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