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 | 枣庄:桥洞积水轿车被淹 消防员及时施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2 17:1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今天,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影响,山东枣庄出现强降雨天气,致使城区内部分道路出现积水,积水最深处可达500毫米。

上午8点19分,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邹坞镇甘霖桥洞下一辆轿车被困水中央,进退两难,请求援助,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派祁连山路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处置。

8点40分,消防员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轿车被困在桥洞下方,积水已淹没轿车三分之二,所幸车内无人员被困。

由于雨势越来越来大,水位不断上涨,车辆随时可能被淹没,指挥员在了解水域情况后,果断采取措施,带领5名消防员穿戴救生衣,携带救援绳索,蹚着齐腰深的积水慢慢靠近被困车辆,随后将绳索一端固定在被困车上,另一端固定在拖车上,齐心协力将被困车辆推至安全地带。

消防部门提醒:下雨天行车要注意安全,尽量避开低洼地段,车辆如果在积水中熄火,千万不要再尝试打火启动,应迅速打开车窗,逃至安全区域,等待救援。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