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山东高考|山东考生排名多少位次可以报考山东大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5 18:4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5日讯 考得好不如报得好!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由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山东广播电视台于每天中午12:30联合推出《直通山东高考》融媒访谈,邀请招生负责人、专家做客演播室,为您提供更直接、更权威、更广泛的高考招生服务资讯。

7月15日,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传勇教授做客《直通山东高考》直播间,现场为各位考生和家长答疑。节目中针对山东网友提出多少的位次可以报考山东大学,刘院长的回答也是满满干货,超级精彩。

想了解更多山东大学的招生信息以及其他高校资讯,请登陆闪电新闻客户端《直通山东高考》

闪电新闻记者 蒋丽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半年观摩61个项目接受“期中考”,各县市区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

德州半年观摩61个项目接受“期中考”,各县市区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

德州半年观摩重点围绕干部作风转变、新旧动能转换、经济发展转型,对各县市区(开发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考核...[详细]
齐鲁网 2020-07-15
百度最新大数据:山东大学成热搜院校top1 临床医学专业关注度飙升

百度最新大数据:山东大学成热搜院校top1 临床医学专业关注度飙升

2020年高考刚刚结束,考生和家长们又迎来了“志愿填报”的新一轮考验。7月15日,百度发布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搜索大数据报告,为考后的志愿...[详细]
齐鲁网 2020-07-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