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9秒|宣扬传播“全能神”邪教理论 6人被判刑 年龄最大的77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3 15:4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3日讯 近日,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组织宣传“全能神”邪教的案件,6名被告人因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而获刑。该组织系“全能神”博山小区,接受上级“全能神”淄博区的领导,宣扬传播“全能神”邪教理论。

通过审理,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法院,依法对6名“全能神”邪教组织成员作出一审判决,分别判处6人10个月到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其中两名被告人因疫情原因不能到庭,法院通过视频形式对她们进行了审理判决。

在这6名被告人中,贾某某是年龄最大的一个,今年已经77岁了,在听到判决后,她对于加入“全能神”邪教一事悔恨不已。贾某某加入邪教组织后,长期利用自己家作为传播邪教信息的据点,如今触犯法律被判刑,后悔也来不及了。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调查》记者曹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