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偷商场里的牛仔裤放网上卖 俩男子被济南警方抓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3 10:5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3日讯 两名年轻的小伙子不务正业,只想不劳而获,看到服装店里的衣服就偷回来放到网上卖钱,被济南历下警方抓获。

7月5日,恒隆广场某服装店员工在清点衣服时,发现店里的三条牛仔裤不见了,立即报警。民警经过询问和调取监控,发现两名年轻男子形迹可疑。

服装店员工小刘回忆,上午这两名男子来到店里,背了一个很大的包,他们挑了很长时间,小刘问他们需不需要帮助介绍衣服,两人说不需要,自己先看看,于是小刘就去忙别的工作了。后来这两个人没有买任何东西就走了。现在回忆他们背的那个大包十分可疑。

民警根据线索,追踪到了两名嫌疑人的行踪。7月8日9时左右,民警在天桥区将盗窃嫌疑人魏某华、柳某强抓获。

经查,两人7月5日在泉城路恒隆广场某服装店内盗窃,趁着服装店员工忙碌之际,将3条新款牛仔裤悄悄装进了随身携带的背包里,并成功躲避了防盗系统,然后离开。抓捕时,两人正准备将衣服放到网上低价卖掉。

目前,两人已被济南历下警方监视居住,据了解,三条仔裤价值约1000多元。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通讯员 郑希鹏 罗威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120个县市区降水27.3亿方 鲁东南、半岛今天有暴雨

山东120个县市区降水27.3亿方 鲁东南、半岛今天有暴雨

从昨天傍晚开始,山东多地开始出现降雨,枣庄、临沂等局地降下暴雨,今天白天,鲁东南、半岛地区仍有暴雨,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降雨将趋于...[详细]
齐鲁网 2020-07-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