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日聚焦·追踪|文书上打错小数点致临沂一市民背上千万欠款 平邑法院称3天内删除错误记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8 19:5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7月7日,《今日聚焦》栏目报道了平邑的朱女士因为当地法院文书上传打错小数点等错误,导致背上一千多万欠款,被列为“全国法院被执行人”。节目播出后,平邑县人民法院迅速整改。

今天上午,平邑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门会议,就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明原因。 
平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王伟说:“2013年我院工作人员在立案登记时,在输入执行标的的时候,将小数点输成了0,导致案件的执行标的,由11427.5元变成了11421075元。这次事件反映了我院工作人员工作不严谨,责任心不强等问题。”

平邑县人民法院今天与当事人朱女士进行了沟通。

平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王伟说:“由于我们工作疏忽,给朱女士造成工作和生活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在这里向她真诚道歉,经与上级法院沟通,将于三日内将朱女士相关错误信息删除。”

临沂市民朱开荣说:“ 我这个错误信息法院答应3天之内给我删除,我对这个事很满意。”

平邑县人民法院表示,下一步,将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法律文书规范要求,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开展司法工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8秒∣未来几天山东中西部天气闷热 鲁西北有雷阵雨 考生需防范

48秒∣未来几天山东中西部天气闷热 鲁西北有雷阵雨 考生需防范

今天,山东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泰安宁阳全省最高,达到了35.1℃。未来几天,山东中西部地区天气闷热,而鲁西北有雷阵雨。[详细]
齐鲁网 2020-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