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仅用一分钟 济南历下公安为考生办好临时身份证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18:4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每年高考时,总会有一些让考生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这些事情或大或小都牵动着考生、家长的神经,乃至整个社会的关注。一名高考考生开考前弄丢了身份证,在民警的帮助下现场开具了临时身份证明,最终化险为夷。

7月7日上午,一名神色慌张的年轻人和家长焦急的来到济南七中门口,准备进校门时考生才发现自己身份证丢了,考生家长很焦急,正好看到考点门口有办理临时身份证的民警,焦急地说:“民警同志,孩子的身份证找不到了,考点能现场出具临时身份证明吗?”民警立即进行信息核实,通过操作设备,几分钟后,民警现场把临时身份证明打印了出来。

拿到新办理的临时身份证明,看到孩子终于可以顺利考试,家长长长地松了口气,高兴地说:“你们民警的服务效率真高,我原本以为很麻烦的,需要跑来跑去,花费很长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我心里的石头也落下来了,非常感谢你们高效而周到的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通讯员 罗威华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