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 | 泰安3岁女孩手卡童车 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6 14: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6日讯 7月4日14点52分,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位于泰安市肥城市新城路金润贸易小区,小孩家长报警称孩子手卡链条内,情况紧急。当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携带破拆工具赶赴现场救援。

15时04分,消防员到场后询问得知,一名3岁女孩在玩耍时不小心将手卡入儿童自行车链条内,经过消防员仔细勘察后,消防员决定先将链条壳拆下以扩大救援空间。在破拆过程中,消防员一边稳住小女孩情绪,一边利用小型破拆工具组进行破拆。经过十分钟的救援,小女孩的被卡手指被成功取出。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近期中小学生进入暑期,各位家长一定要做好孩子暑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当孩子手指不慎卡住时,切记不要用蛮力拉拽,以免造成二次伤害,要及时拨打119救援电话寻求帮助。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漫评丨明辨高考骗局 谨防上当受骗

闪电漫评丨明辨高考骗局 谨防上当受骗

明辨高考骗局 谨防上当受骗[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闪电漫评|考前“阅兵誓师”不如“静悄悄加油”

闪电漫评|考前“阅兵誓师”不如“静悄悄加油”

考前“阅兵誓师”不如“静悄悄加油”[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没收360瓶“假牛栏山”!山东公布第五批食品药品安全违法典型案例

没收360瓶“假牛栏山”!山东公布第五批食品药品安全违法典型案例

连日来,山东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对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做到露头就打、重拳出击、绝不手软,从严从快从重查处违法...[详细]
齐鲁网 2020-07-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