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企一策”“一业一策”丨荣成市为企业量身定制转型升级方案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3 20:1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日讯 荣成市实行政企一对一“无缝”服务,逐个企业把脉问诊,量身定制转型升级方案,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月初,经过荣成市政府的牵线搭桥,荣成泰祥集团与海尔卡奥斯签订“智慧农业+健康定制”三产融合发展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帮助企业由传统工厂转型为智能化企业。

泰祥集团青岛宴泰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永进说:“如果没有(政府)前期的辅导,或者是平台信誉的一个积累,不可能双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根据产业发展实际, 荣成市制定工业转型升级、海洋经济提升“两个产业规划”,细分轮胎、房车、电机、修造船及海洋装备等行业,邀请专家团队为泰祥集团这样的企业量身定制扶持措施、转型升级方案,“一企一策”“一业一策”。
荣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洪加跃说:“明确了每个企业发展规划、具体举措和完成时限,落实责任部门和挂包干部,建立工作台账,对台账反馈的问题,邀请专家团队逐个会诊解决,并建立从目标制定、考核评价到督导落实、服务保障的“闭环式”工作机制。”

目前,荣成市已解决包括技术改造、原材料输入等各类问题458项,为1.3万户市场经营主体办理续贷、展期、降息等服务,涉及金额172亿多元,有效破解了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齐河、巨野降下暴雨 山东雷阵雨再连下三天 鲁西北仍有暴雨

海丽气象吧∣齐河、巨野降下暴雨 山东雷阵雨再连下三天 鲁西北仍有暴雨

今天,山东多地降雨持续,德州齐河、菏泽巨野等地还降下了暴雨。未来三天,山东多地还有雷阵雨,并伴有7~9级大风。[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百城县长 直播助农|1400万网友围观!泗水、齐河副县长直播带货助农

百城县长 直播助农|1400万网友围观!泗水、齐河副县长直播带货助农

​7月1日晚,“百城县长 直播助农”山东专场直播活动走进济宁泗水和德州齐河,两场直播吸引了超1400万网友观看,点赞量近200万。[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