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山东春季高考知识考试、普通专升本考试今天开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0 10:1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0日讯 2020年山东春季高考知识考试、普通专升本考试今天开考。

在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考点,闪电记者看到,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测量考生体温、检查考生的相关证件。考生体温合格,证件齐全后方可进入考场,进行考试。

与往年不同,按照要求,今年考生参加考试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需要佩戴口罩,提供健康通行码、《考生健康承诺书》。无《考生健康承诺书》不允许进入考点;考试当天体温≥37.3,需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核酸检测合格报告。

据了解,山东省济南九中考点共设置十个考场,每个考场不超过30个考生。

本次春季知识高考考试时间为两天,6月20日至21日进行,考试内容包括语文、专业知识、数学、英语等科目。

闪电新闻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参加编场人数为62195人,全省共设66个考区90个考点2662考场。而普通专升本考试,参加编场人数为63509人,全省共设16个考区61个考点2121考场。据了解,各大考场已准备了包括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准备等在内的相关措施,并设置了留观点、备用考场、特殊隔离考场等。

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在考点外,遇到了几位特殊的考生,因为携带证件不齐全,只得焦急地联系家人,盼望尽快送来证件。考虑到考生进入考场要经过多道程序,考务部门,决定让考生提前进入考点,先进行检查。等家人将证件送来后,再由考务人员交给考生。这里,闪电新闻建议各位考生考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