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叫代驾居然叫来个“酒司机” 车主:一脸懵圈.jpg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9 17:0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9日讯 近日,山东菏泽交警在夜查时,发现一名小车司机有酒驾嫌疑,经检测,该司机涉嫌酒驾,而询问后交警得知,这名司机竟然是一位网约的代驾。

 事发当晚,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对一辆白色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车男子有喝酒嫌疑。随即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最让我们意外的是他身上佩戴有代驾标示!”经询问,驾驶员他确实是车主找的代驾。

当交警要男子出示驾驶证,这名代驾竟然连驾驶证也没有携带。车主得知这一情况后,很是恼火。

“我不知道啊,他中午喝的,他也敢开。那我也不能开啊!”

交警随即调取了这辆车的行驶轨迹,发现截止到被查获时,这名代驾已经驾车行驶了五公里。据这名代驾交代,他是中午喝的酒,晚上出来干的代驾。

“我也认为这个事自己做的不对 以为喝了点酒也没什么问题 存在侥幸心理 我也希望广大司机们引以为戒 喝酒不要开车。”

交警介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这名代驾将面临一千元罚款,扣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的行政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