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份时间表请收藏!山东省2020年度人事考试计划出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5 18:1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5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山东省2020年度人事考试计划》(下称《计划》),明确了各项考试时间和考区设置安排,广大考生可以按照考试计划进行备考。

《计划》强调,在考试组织过程中,要切实把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忧患意识,防患于未然,坚持预防和应急相结合,提前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做到出现异常情况快速反应,有效控制,第一时间上报。

《计划》要求,在考试安全管理上,要针对不同考试特点,加强组织领导,以考试安全为第一要务,以试卷保密管理为核心,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切实做好各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坚决杜绝各类考试安全事故发生。在考风考纪治理方面,继续保持打击违纪作弊,特别是高科技作弊、团伙作弊、非法培训机构的高压态势,联合公安、无线电管理部门,依法依规采取有力手段打击各类违法违纪行为,严厉追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加快推进省市指挥平台建设,完善各项预定功能,将更多考点纳入省级标准化考点范围,做到考点资源够用、能用、好用、可调剂。同时,要主动探索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技术手段在人事考试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增强试卷安全管理和对考场一线的管控能力。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下半年考试任务比较集中,特别提醒准备参加多项考试的考生要安排好个人时间。同时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为确保考试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对考生的要求会比以往增加,希望广大考生给予理解和配合。另外,人事考试容不得投机取巧,广大考生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考试,切勿相信“保过”“改分”等非法宣传,诚信参加考试。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范洪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