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部分商超、餐厅已下架三文鱼 在售三文鱼多为国产或港口直接采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3 18:4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布4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同时在新发地市场发现有40件环境阳性样本,市场中一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

目前,新发地市场暂时休市。

闪电新闻记者从北京市多家日料店、商超负责人处了解到,在得知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新冠病毒后,他们主动下架了门店中所有三文鱼。杭州、成都、南京等地的部分农贸市场和商超,也已经下架三文鱼产品。

6月13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在外卖软件上搜索发现,济南市一些餐厅、超市仍然有三文鱼刺身以及三文鱼相关菜品在售卖,但也有一些商超已经将三文鱼产品下架。

青池水产世茂店在外卖平台上仍然有三文鱼刺身销售,不过记者致电商家时,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下午,公司总部统一下架了三文鱼刺身产品,目前店里仅有熟三文鱼相关的菜品,以及其他刺身。至于何时才能继续销售三文鱼刺身,还需要等待相关部门进行检测,确保安全后,才能上架。

而山上下恒隆店里的三文鱼刺身以及相关菜品,都在正常销售,工作人员表示,店内三文鱼是从智利进口、上海入关、直飞济南,途中标签也不会拆掉,直到店内才能宰杀,并安慰记者放心。在外卖平台上,这家店对于三文鱼的标注,为“优选进口三文鱼”。

随后闪电新闻记者拨通了济南历下大润发超市的电话,工作人员经过确认后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目前店内的三文鱼处于缺货状态,需要在两天以后才能有货。而且届时,三文鱼产品也都将直接从港口采购,运输到店内宰杀。Ole进口超市恒隆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店里的三文鱼已经全部下架。

不过也有继续销售三文鱼的超市,在兴隆海鲜果蔬超市,闪电新闻记者得到了店内有货的回答,不过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店内的三文鱼都是国产的,今天没有进货进口三文鱼,还友情提示记者“进口的也别买了”。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