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丨这里白天练车晚上练摊“一场两用” 想摆摊?免费7天试一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5 19:5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5日讯 傍晚5点30分,位于济南二环东路与清河北路交叉口向西约1公里的山东交通动力机械厂院内,一块面积一万五千平方米的驾校练车场逐渐热闹了起来。教练车陆续离场,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商户正在摆摊准备迎接客人,每天的清河北路夜市营业时间开始了。

这里白天是一家驾校的练车场地,地面上喷画着各种驾车行驶的标志线。

而到了晚上,这里则变成了繁华热闹的夜市,由北向南分成了餐饮区、儿童娱乐区、百货区和娱乐区。这个“一场两用”的夜市,白天是停车场、练车场,晚上利用闲置场地开辟为夜市经营。不仅充分利用场地,丰富了附近居民的夜生活,也给想创业和受到疫情影响而失业的人们提供了机会,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除了场地运用充分,这个夜市的管理也更加人性化。夜市的管理人员、商户以及保洁人员,通过不同颜色的工装进行区别,一目了然,更加方便夜市管理。

记者了解到,对于商户入驻方面也有一些人性化的管理办法,比如对选择百货区经营的商户,在正式入驻前会获得7天免费的试摆时间,既能快速试验出自己所售卖的商品市场销量如何,又可以收回一定的成本,为下一步正式入驻提高信心。

赶紧戳视频,一起跟闪电新闻记者欣亮去感受一下清河北路夜市里的人间烟火气吧。

闪电新闻记者 史欣亮 亓子涵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