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 | 引进人才落户出问题 青岛市长孟凡利:不能让人才伤心难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4 23:3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4日讯 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今晚播出第54期,青岛市政府接受问政。从本期节目起,《问政山东》将进入问政十六市政府工作新阶段。

节目中反映了青岛市南区的海尔时代风景小区有140多位引进高学历人才,买房时各种手续都是市南区,买完却被通知落户在市北区,家门口的学校不能上。节目结束后,青岛市长孟凡利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表示这是青岛发展中的一个问题,既然需要人才聚集到青岛建设青岛,那就要给他们创造更好的条件,而不能让他们有什么伤心的、难过的或者不愉快的事情,这个问题的曝光将会极大促进青岛市的人才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亓子涵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