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告别“橄榄绿”迎来“藏青蓝”!烟台海岸警察支队今天揭牌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3 21:5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日讯 今天上午9时30分,烟台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正式揭牌成立,“海疆卫士”踏上新的征程。

据了解,烟台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前身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烟台市边防支队,回顾烟台边防的发展史,1946年第一个边防派出所成立,七十四载风雨路,只为平安一座城。在烟台市1038公里的海岸线上,一代代烟台边防人接续奋斗在打击犯罪、重大安保、社会治理、服务发展的第一线,用青春和热血谱就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边防卫士之歌。

2018年12月25日,按照《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烟台边防支队全体官兵全部退出现役,转入人民警察体制。

从“橄榄绿”到“藏青蓝”,从“军人”到“民警”,延续不变的是忠诚和热爱,是担当和坚守,是辛劳和奉献。新常态下的新征程已经开启,烟台海岸警察支队将以新姿态适应新常态,励精图治,继往开来,为平安烟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