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舜耕小学开学日 舜娃纷纷变身“艺体达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2 09:4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今天,济南市舜耕小学一二年级539名同学们迎来了开学的日子。

早晨8点,学生们开始陆续来到学校。

一早,济南舜耕小学的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就站在了门口,为来到校园的孩子们测温。

前来“支援”的志愿者家长也做好了准备,在路边引导孩子们有序进入校园。

在老师和校园安全管理员的引导之下,孩子们人人佩戴口罩,按照错时错峰原则,依次经过体温测量专用通道以及书包消毒后,有序地进入校园。

校园里也是随处可见防疫标语。

进入班级后也要保持距离、进行体温复测,每个班级配备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安全防疫物品。

学校为每个同学准备了一个文件袋,里面有学生手册和学校的“秘密法宝”——能把口罩叠起来放进去,防止被污染的口罩夹。

拿到袋子的小朋友们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名字。

在教室里,孩子们纷纷跟一个一人高的人形立牌合影,立牌上还写着“艺体达人”的字样。

原来,之前在学校线上举办的“空中艺体节”活动中,很多小舜娃和爸爸妈妈积极参与,被评为“艺体达人”的称号。

“今天开学第一天的任务,就是教孩子们学习在校的防护知识。”在老师的带领下,“小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学习疫情防护手册,为新学期开启一个意义非凡的起点。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 冯振弘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