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尔奖励见义勇为员工一套房 网友点赞:以后我家装修全用海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2 18:2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2日讯 5月21日,四川自贡的一小区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小女孩被困在6楼窗外,摇摇欲坠。在危急时刻,一位正在小区修空调的小伙子徒手爬到6楼,将小女孩救下。

据了解,当时小女孩的家长并不在家,结果小女孩自己翻过了窗户栏杆,在窗外悬挂了大约半小时。

事后,这位救人的小哥不愿透露姓名,默默离开了。现场邻居表示:“他救完人后就走了,可能是去安空调了。”

虽然小哥没有多说话就离开了现场,而救人现场却被目击者拍下来放到了网上,救人小伙的真实身份也被大家知道。这位见义勇为的小哥是富顺的一名海尔智家成套服务兵,名叫胡云川,已在海尔工作4年。

事发时,他正前往小区给用户安装调试空调和热水器,看到女童悬吊在6楼外的雨棚上,情况十分危急,便立马去救人。他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这一消息被海尔总部获知后,为弘扬胡云川见义勇为精神、传递正能量,海尔作出嘉奖决定,授予胡云川“人单合一见义勇为奖”,并奖励他价值60万元的房产一套。

这一决定也让众多网友们纷纷为山东企业海尔点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