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师你的表情包怎么样? 胆大学生挺会玩 结束网课了 老师们又有什么想说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7 18:0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明天是济南初中毕业年级开学的日子,也是初三学生老师结束网课的第一天,老师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邵帅是济南育才中学的一名初三年级语文老师,上网课对他来说是件非常有趣的事。“上课的一些好玩的表情,他给你做成表情包,然后在他们同学之间相互宣传,有胆儿大的孩子呢,就把这个表情包发给你说,老师你看看我给你做的表情包怎么样?”

邵帅忍不住笑着说,网课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评论区里很火热,内向的学生也开始愿意和老师互动起来。不过,邵帅表示网课适合教新课,对于巩固知识,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开学后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怎么把教过的知识落实下去。

济南育才中学的马老师也认为,在学校里上课孩子们会更专心一些,对于教学也感觉会轻松一些。

明天就要见到学生们了,济南育才中学的金老师心情很激动;“终于可以见到学生们了,挺兴奋挺开心的,孩子们加油!冲!最后两个月,希望中考顺利。”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