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天,泰安三家医院同时发布公告,继续实行禁止探视制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7 17:0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7日讯 今天,泰安市中心医院、第九六〇医院泰安院区、新泰市人民医院三家医院发布公告,继续实行禁止探视制度。

第九六〇医院泰安院区关于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住院患者及探视人员的身体健康,第九六〇医院泰安院区继续实行全面禁止探视规定。除照顾患者必须亲属之外(并做好自我防护),其他人员暂停对住院患者的探视,恢复探视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配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第九六〇医院泰安院区

2020年4月17日

泰安市中心医院关于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住院患者及探视人员的身体健康,泰安市中心医院继续实行全面禁止探视规定。除照顾患者必须亲属之外(并做好自我防护),其他人员暂停对住院患者的探视,恢复探视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配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泰安市中心医院

2020年4月17日

新泰市人民医院关于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住院患者及探视人员的身体健康,新泰市人民医院继续实行禁止探视制度,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除照顾患者必需亲属之外(一患者一陪人,要做好自我防护),禁止其他人员对住院患者进行探视,恢复探视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配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新泰市人民医院

2020年4月17日

来源: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泰安院区、泰安市中心医院、新泰市人民医院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