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公益在行动丨爱心转赠 让人又相信爱情的耄耋老人联系到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0 19:4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0日讯 还记得那对前不久出院的耄耋老人吗?他们感染新冠肺炎后住进相邻病房。87岁的老爷爷每天都要举着吊瓶去隔壁病房看望83岁的老伴儿,耐心地哄她,亲自喂饭喂水。网友纷纷点赞称“又相信爱情了”“两位老人出院是相濡以沫的奇迹”。

2月11日,《泪目!耄耋老人双双感染,87岁爷爷打着点滴哄老伴吃饭》一经闪电新闻发布,网友感动的同时,也有爱心企业联系到山东广播电视台,希望能为两位老人送些营养品,尽一份爱心。

4月10日,山东台记者终于辗转联系到两位老人的儿子冯先生,转赠了这份爱心。

冯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二老的身体恢复得越来越好,已经可以行走和自己吃饭。

闪电新闻记者 董光强 吴晓满 崔竞文 报道

相关阅读:

100秒丨相濡以沫的奇迹!双双感染新冠肺炎的耄耋老人出院了

79秒|疫情中的爱情:到白发苍苍,你依旧是我的小姑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