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 | 资金短缺、客流少? 农行放贷1.54亿元支持山东餐饮企业复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9 16:2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餐饮行业受到强烈冲击。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餐饮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趋势调查分析报告》显示,因为疫情影响,今年餐饮业损失严重。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出台了支持餐饮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措施,通过推广“连锁e贷”“纳税e贷”“餐饮复工贷”,全力帮助餐饮企业复工复产。自1月24日山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以来,已为166户餐饮行业客户发放贷款1.54亿元,促进餐饮行业复苏,帮助餐饮客户。

作为餐饮企业的牛阵餐饮集团在疫情期间近2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处于停业状态。在这期间,公司需要支付房租及600余名员工的基本生活保障工资,造成资金短缺。自餐饮企业复工以来,农行历山支行了解到该公司资金短缺的情况,及时找到公司负责人进行对接,了解信贷需求,落实支持方案,并根据客户纳税情况、征信情况,成功为该公司办理线上信用贷款100万元。

为切实为餐饮企业纾困,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还积极对省内重点餐饮企业实施减息,为餐饮客户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