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3市通报多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人违纪受处分后又故意违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9 11:3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 记者从聊城市、淄博市、潍坊市纪委官方网站获悉,近日,3市通报多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内容如下:

聊城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东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委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12月31日,东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委在东阿县委院内收受高唐美术家协会主席程某和山东格瑞兰德添加剂有限公司股东、监事路某某所送两提茶叶,造成不良影响。东阿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古楼市场监管所所长孙义军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0年1月9日,孙义军带领古楼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聊城步云阁茶业有限公司申请变更《食品经营许可证》事宜进行现场核查期间,违规收受该公司工作人员所送三提绿茶,违反廉洁纪律。因其违纪受处分后又故意违纪,东昌府区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大队执法人员司玉勇公车私用问题。2020年1月22日上午,司玉勇违反《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工作时间乘坐执法车辆购买个人物品,造成不良影响。冠县纪委给予司玉勇党内警告处分。

淄博市周村区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永安中队科员韩林祥公车私用问题。2019年9月14日中秋节期间,韩林祥按照单位值班工作要求,带领劳务派遣人员,驾驶本单位行政执法用车在永安办事处辖区巡逻。期间,韩林祥驾驶执法用车前往南郊镇韩家窝村办理私事。2020年1月,区纪委给予韩林祥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王村镇政府司机尚子超使用公务加油卡为私家车加油问题。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尚子超利用保管公务加油卡的工作便利,使用王村镇政府公务加油卡为自己和朋友的私家车加油6次,共计金额1741.94元。2020年3月,王村镇党委给予尚子超同志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1741.94元予以收缴。

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客运科科长李东晖、出租科科长于明梅在工作中对待群众态度恶劣、简单粗暴问题。2019年9月19日,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客运科科长李东晖、出租科科长于明梅在办理出租车行业审验业务时,与司机王某某、张某某发生争执,期间,李东晖、于明梅两人情绪失控、言辞不当,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年1月,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给予李东晖、于明梅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潍坊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安丘市公安局正科级干部李爱军处置案件工作中失职问题。2016年7月至2017年10月,安丘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立案受理9起危险驾驶案件,未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及时予以侦办,造成不良影响。李爱军作为时任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履职不力、工作失职。2020年2月,李爱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高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夏庄所所长杜恩勇办理群众投诉消极应付问题。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杜恩勇担任高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朝阳中队五分队队长期间,在负责调查2起违法建设投诉过程中,思想上不够重视,调查处理不及时,回复投诉简单笼统,导致问题长时间得不到有效整改、群众持续投诉,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月,杜恩勇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临朐县五井镇石峪村党支部委员王传脉党建工作不实问题。2018年以来,五井镇石峪村党支部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存在支部生活日部分签到表代签、党员积分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研讨交流材料笔迹不一致等问题。王传脉作为该村党建工作指导员,责任心不强、履职不到位,对问题发生负有直接责任。2020年1月,王传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昌邑市奎聚街道办事处办公室主任王玉谦安排超标准公务接待问题。2019年5月和10月,王玉谦两次在某酒店安排超标准公务接待,并违反规定提供烟酒,组织与其谈话期间,隐瞒不报违规接待真实情况。2020年3月,王玉谦受到政务降级处分。

寿光市原海洋与渔业局渔政监督管理站副站长杨爱国、渔政船船长孙建福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2015年至2018年,杨爱国先后5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某渔业公司赠送的购物卡和红酒,价值共计2300元。2013年至2016年,孙建福先后3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某渔业公司赠送的购物卡和白酒,价值共计1400元。2020年3月,杨爱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孙建福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