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战“疫”最美青年发布,10位青年入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8 22:0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行业,却同样是战“疫”一线最美的身影。他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4月8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山东战“疫”最美青年发布,临沂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吴鹏等10人入选。

“山东战‘疫’最美青年”名单:

吴 鹏:临沂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

季 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主治医师

张孝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

孟力维:淄博市临淄区人民医院护士

翁平亚: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融媒体采访一部主任

毕云龙: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秩序支队一级警长

杜 辉:青岛海关所属青岛流亭机场海关旅检三科副科长、二级主办

杨宾杰: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运作主管

陈 蕾: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

魏志超:山东省胸科医院隔离病区护理负责人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梁金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