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一列武汉来济列车已到达 73名乘客登记后将被专车接到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8 14:4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今天下午2点30分,第一列从武汉开往济南的G2082次列车到站。2点33分,闪电新闻记者在济南西站出站口,见到了乘坐第一列从武汉来济列车的乘客。

记者看到,出站口会有专门的指示牌,每位出站旅客也都会经过身份查验。武汉乘客会从专用通道到申报登记处,登记身份信息和目的地地址后,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会将信息推送给各个区县的点对点接送人员,各区县的接站人员到出站口接武汉及湖北来济人员,专车接送到各区县的留观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和各个区县政策决定是否隔离。

同时,因为下午有部分列车会出现旅客集中到达的情况,为了更好地疏散旅客,济南西站管委会将登记点增加到4处。各区县接站车辆在上午10点半就全部抵达济南西站东广场,进行各项隔离消毒工作。在首趟武汉来济列车到达前半小时,也就是下午2点,各区县就提前等候在出站口附近统一接站。

从售票情况看,4月8日从武汉站上车,在济南西站下车的乘客人数为96人,其中G2082次列车73人,G280次列车15人,G2056次列车8人;G276次列车从武汉站上车,在济南站下车的人数为6人。也就是说如果购票人员都上车,今天共有102人,从武汉坐高铁来济南。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