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6秒| 父母年过七旬依然在打零工!申军良回忆:找孩子那些年 父母吃过的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7 20:4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讯 申军良的父母已年过七十,在申军良寻子的这15年里,他们四处打零工谋生活。在寻找申聪的路上,申军良的父母一直在默默付出……

前情回顾:

“28岁到43岁,我人生中最好的15年,都走在找孩子的路上。我从什么都有,到今天什么都没有。还好,我是不幸中的万幸,我找到了孩子,我找回了孩子!”

2005年1月4日,广州市增城区沙庄街一栋出租屋内,年仅1岁的男孩申聪被几名人贩子抢走,随后拐卖给他人。那天以后,申军良跑遍大半个中国,开始长达15年的寻子之路。

今年3月4日,被拐15年的申聪终于在广东省梅州市被警方寻回。3月7日,父子俩终相认,申聪也愿意和申军良一起回家,未来将在原生家庭生活。

一家人回到济南后,他们正式走向新的生活。坚持寻子从未放弃的申军良,在经历一场15年后的重逢相聚后,想要分享他在寻子中的“现实”经历和认亲后的生活,为其他被拐儿童家庭提供帮助。申军良妻子与儿子申聪也想向关心帮助他们的所有人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