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老公带毛毯接支援湖北返鲁的妻子,见面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1 09:4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早上6点左右,山东省首批返鲁医疗队员结束为期14天的休整,经各项检测符合标准,将分批从集中休整的酒店返回家中,与家人和亲朋好友团聚。

赵俊是山大二院的一个医生护士,本来该是昨天作为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五批返鲁人员返回的,但是因为在武汉期间,发现自己怀孕了,所以就跟着山东省第四批、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作为第一批返鲁医疗队队员回来了。

老公段德超,今天早上5点就从家里出发,他告诉闪电新闻记者昨晚他激动得一宿没睡觉。为接妻子回家,特地准备了一束花、一杯焦枣枸杞茶和一条毛毯。 

花是由11支玫瑰和满天星构成,11支玫瑰代表爱你一生一世,满天星代表我携满天星辰来接你回家。焦枣枸杞茶昨晚就将水提前烧好备着,毛毯是因为妻子怀孕了,给她保暖。

这个看起来十分浪漫的男人在妻子眼里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她没想到老公这次会给她精心准备这些礼物。对于老公,赵俊心里很是感谢:“很感谢他能支持我去武汉这个决定,因为家里还有2岁的儿子,年纪很小,一直由公公婆婆照顾,家里的老人年纪也大了。”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亓子涵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