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4天食谱安排妥了!山大二院国家医疗队回家休整 第一顿饭吃饺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1 15:3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今天,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五批返鲁人员共计393人,预计下午2点左右,乘坐5架山航包机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飞往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和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据悉,此次返回山东的医疗队是国家紧急医疗救援队,也是山东省第六批和第七批援助湖北的医疗队。其中包括山大二院医疗队130人,青岛市一队、二队共263人。此外,3名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记者也随医疗队一同返回。

山大二院国家医疗队130人将入住滨州市惠民县圣豪丽景度假酒店,集中休整。上午10点45分,酒店的厨房已经开始忙活起来了,洗菜、切肉,开火!酒店为医疗队员们准备的第一顿饭是饺子,工作人员要包3000多个。而酒店的房间里还准备了健身器材、书籍、日常生活用品和点心小吃。

滨州圣豪丽景度假酒店副总经理王丽景告诉闪电新闻记者:“我们通过客人信息了解到,在这集中休整的14天里,有5名队员正好过生日,我们为他们准备了鲜花和生日蛋糕。"

除此之外,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医疗人员集中休整14天每天的菜谱,酒店早已备好。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刘杰 尹承谦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