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即将凯旋 恰逢儿女过生日,隔空送祝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1 13:0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今天,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五批返鲁人员共计393人,将乘坐包机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飞往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和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据悉,此次返回山东的医疗队是国家紧急医疗救援队,也是山东省第六批和第七批援助湖北的医疗队。其中包括山大二院医疗队130人,青岛市一队、二队共263人。

李恋恋和李兴国是此次返鲁的山大二院医疗队队员。李恋恋的孩子晞晞(姚景逸)是十岁的小女孩,今年上四年级;山大二院李兴国孩子大志(李明志)是一名八岁小男孩,今年上二年级。晞晞和大志都是今天(3.31)的生日,他们的爸爸、妈妈从武汉发来生日祝福,“虽然不能陪你过生日,但我是最爱你的。”

预计今天下午2点多,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将乘坐专机返鲁,不久后他们就能与家人团聚。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宋京伟 张鑫 时慧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