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英雄归来丨临别之际,深情拥抱:并肩奋战52天,你是我的家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1 12:4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今天,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五批返鲁人员共计393人,将于下午2:00左右,乘坐5架山航包机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飞往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和青岛流亭国际机场。

临别之际,武汉市民、志愿者们、还有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医护人员们都纷纷前来送行。在送别的时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护士长吴芬情不自禁地和山大二院医疗队领队魏峰涛拥抱起来,两人因为不舍,纷纷落泪。“保重,一定要保重。”

吴芬说,同济医院和山大二院一起并肩作战了52天,52天的时间很短暂,但是大家已经成为了一家人。

在现场,医疗队员们纷纷向武汉市民、医疗同行们鞠躬,“谢谢你们!”他们纷纷掏出手机,最后再拍一拍武汉。

武汉,后会有期!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陈一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