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医院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顺利接管新病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1 11:0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山东省第五批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工作地点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负责17病区和18病区两个重症病区,共80张床位。3月27日,两个病区合并至17病区,关闭18病区,关闭的病区已完成深度消杀和清洁,交回医院。

30日下午两点,医疗队正式接管了原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负责的7病区。该病区现有27名病人,包括2名危重症病人。在短时间内,已合成一组排班的第四批援助湖北医务人员重新调整为两组,迅速组织好新的队员,全程秩序井然地完成交接工作。

现在医院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分管的两个病区均有情况复杂的危重症患者,两个病区分布在两栋楼上,给管理和救治工作带来了一些不便。医疗队对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危重患者下一步的救治方案。

闪电新闻记者 陈一钊  通讯员 董艳艳 尹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