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医生身穿汉服向同袍和分别40天的妻子致敬:他们很伟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1 00:0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3月30日,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四批返鲁人员共计314人来到夏津德百温泉小镇进行集中休整。来自聊城的钱涛带着五岁半的女儿早早就来到了酒店的门口等待自己的妻子。他的妻子是聊城市光明医院呼吸内科主管护师马苓云,2月20日作为山东省第12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一员出征。

今天是分别的第40天,在医疗队的大巴车到达酒店的时候,钱涛穿上自己早早就准备好的汉服,在每一辆大巴车经过的时候他都深深行揖礼,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敬佩之情。钱涛也是一名医生,他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他不仅是在等妻子回来,也是在迎接战友回来。妻子马苓云在大巴车上远远就看见了丈夫和女儿,下车之后,马苓云远远地向丈夫和女儿挥手。钱涛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虽然他和妻子相隔了有二三十米,但感觉妻子就在他眼前,他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郑秀程 亓廷廷  通讯员 宁洪岩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