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像力|山东援湖北医疗队314人凯旋 亲人翘首企盼只为见你一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21:1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18点15分,山东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抵达德州夏津德百小镇酒店。

在酒店门口,六个大鼓用最热烈的鼓声迎接英雄们回家。

第十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谢淑慧的爱人朱永前和孩子糖糖,早早地来到了酒店附近,一家人已经四十多天没有相见。谢淑慧的丈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孩子想妈妈,在家待不住,心里挺激动的,想早点过来等着,也怕万一妻子来早了,错过了。见到妈妈回来,糖糖开心地招手。

朱永前为谢淑慧带来了工作的电脑,并为妻子写下一封信。儿子糖糖为妈妈准备了漂亮的风车,表达对妈妈的思念之情。

钱涛带着女儿迎接自己的妻子,借助此次机会,他用传统文化揖礼的形式,向每一位援湖北医疗队致敬。

医疗队员们将在德州夏津德百小镇酒店集中休整14天。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今晚已经手工包好了三鲜馅水饺等,保证医疗队员第一时间吃上热腾腾的晚餐,送上家乡人民最温暖的祝福。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张洪波 王文佳 亓廷廷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