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中国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工作掠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00:0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9日讯 云山隔万重,寸心连千里。当前,全球疫情呈现多点暴发态势,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惦念广大海外留学生,中资机构、中资企业工作人员和华人华侨。此次我省向英国派遣联合工作组,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要把总书记、党中央的关心关爱充分有效传递给在英留学生、中资机构企业工作人员和华人华侨,向他们如实客观介绍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导他们做好科学防护,疏导紧张焦虑情绪,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祖国人民的挂念。

为全面真实地展示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在英工作情况,即日起,我们将推出工作组工作掠影系列,为“最美逆行者”加油!

机场集合

携带物资抵达

与英国卫生部次长贝瑟尔视频连线

与英国卫生部次长贝瑟尔视频连线

刘晓明大使与工作组成员寒暄交流

接受中央电视台及CGTN采访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