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出发 刘家义到机场送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8 13:5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根据中央安排,今天上午,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从济南遥墙机场出发,飞往英国执行任务。省委书记刘家义到机场送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赴英国工作组2.jpg

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jpg

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2.jpg

工作组领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作了表态发言。刘家义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惦念广大海外留学生,中资机构、中资企业工作人员和华人华侨。这次我省向英国派遣联合工作组,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光荣完成任务。大家要把总书记、党中央的关心关爱充分有效传递给在英留学生、中资机构企业工作人员和华人华侨,向他们如实客观介绍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导他们做好科学防护,疏导紧张焦虑情绪,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祖国人民的挂念。联合工作组的各位同志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旺盛精力和昂扬斗志,科学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期待大家平安凯旋。

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3.jpg

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4.jpg

省领导王书坚、任爱荣参加活动。

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5.jpg

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6.jpg

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7.jpg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