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山东这个周末像冬天 最低温-1℃ 穿好秋裤羽绒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7 21:1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今天,山东降雨和大风天气已经基本结束,不过,寒潮仍然持续,温度继续下降,明天温度最低,明天大部分地区最低温在2℃左右,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温-1℃左右,还有霜冻或冰冻。

今天的济南,天气放晴,气温有所回升,截至16时,最高气温11.7℃,最低温在3℃左右。明天,天气多云转晴,但气温降至最低,最低温1℃左右,明晨济阳区、商河县最低气温甚至降至-1℃,还有冰冻

济南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有冰冻或霜冻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短时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左右,有冰冻,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有霜冻,明天最高气温15℃左右。

明天夜间到29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增强到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山东这个周末像冬天 最低温降至-1℃ 有霜冻或冰冻 穿好秋裤羽绒服

今天,山东降雨和大风天气也已基本结束,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本次全省共有100县(区市)出现降水,平均降水量3.4毫米,折合水量约5.3亿方。今年以来全省平均降水量73.2毫米,较常年偏多39.5毫米。

但是,明天,山东各地受寒潮天气影响,寒冷持续。省气象台今天傍晚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明晨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山区1℃左右,鲁南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有霜冻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有冰冻;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

 

这次寒潮来之前,山东多地的最高气温连续几天达到25℃+,有一种夏天的感觉,很多小伙伴应该已经脱掉了秋裤,收起了羽绒服。这几天,寒潮来袭,是不是有一种一秒入冬的感觉,小伙伴们秋裤、羽绒穿起来,被子盖好!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