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最高补贴1亿!济南国际招商产业园人才引进“放大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6 15:4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济青烟国际招商产业园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并回答记者提问。

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介绍,济南市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规划建设了包括绿色建设、智能制造、整车整机及氢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为主导的三大产业集聚区。

为加快济南国际招商产业园的建设,在双招双引、营造环境方面也将推出一批“硬核”政策。财税扶持上,拿出了“真金白银”,比如,智能制造集聚区给予固定资产投资总额7%的扶持奖励;人才引进上,送出了“超级红包”,比如,绿色建设集聚区对引进的顶尖人才或领军团队,技术填补国家空白并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最高可给予1亿元的开办补贴;创新环境上,将加快搭建CIM管理平台,整合与应用城市自然资源、社会资源、基础设施、人文经济等全方位时空大数据,同步建设与贯通规划、建设、运营三大阶段的信息化系统,通过各系统之间的关联、联动与信息共享,打造济南国际招商产业园三大集聚区“规、建、审、管”一体化的完整服务链条。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