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最美”菜单墙2.0版上线, 64家美食店“上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4 22:4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3月17日,闪电新闻报道了济南舜玉小夜市的“最美”招牌墙,吸引很多市民前来打卡。今天升级2.0版的网红“菜单墙”上线,64家美食店,上百种小吃“精彩亮相”,一时吸引众多市民垂涎往返。

上午10点,当闪电新闻记者再次赶到舜玉小夜市北门的时候,那里的样子已经焕然一新。原来高约2米的蓝色围挡换成了有空隙的围栏,围栏高约1.5米的位置安装了挡板,每个招牌的是整齐划一,五颜六色,

上面打印有店名、联系方式、特色小吃等内容,有的还直接将菜谱粘贴在挡板上,店家的招牌数量也由原来的16个增加到64个。

舜玉小夜市的工作人员陈星告诉记者,之所以进行升级更多的是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之前蓝色围挡太高,人们只能站在凳子上交流,很不安全。而换成镂空的,不仅方便交流也美观。门口卖糖葫芦的商户看到记者时也忍不住说道:“原来最愁的就是山楂卖不出去,现在不愁了 都能卖的出去,每天还能多卖三四百块钱。”

闪电新闻记者 殷明慧 刘杰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