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4秒|春分时节花海让人沉醉,等你来打卡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0 21:1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春分,齐鲁大地阳光明媚,万象一新,杏花、梅花、玉兰花绽放,美不胜收。

济宁邹城:山沃杏花醉游人 烂漫绽放春景美

济宁邹城市大束镇山沃村的杏花全面盛开,花满枝头,勾勒出一幅美丽的春景图,吸引了众多游客踏青赏花。

连片的杏树一眼望不到边,烂漫绽放的杏花春色美丽如画。漫步杏园间,铺天盖地的杏花将你置身于紫雾彩霞之中,鲜艳的花海让人如痴如醉。

聊城:河畔鲜花开正盛 阵阵花香扑鼻来

聊城的初春天气晴朗,气温回升,春花盛开,鸟语花香。京杭运河畔,玉兰花、二月兰竞相绽放,花瓣靓艳含香、白清如雪、红粉诱人,阵阵扑鼻的花香,让人置身花海,流连忘返。 

淄博:红梅绽放 尽显傲骨

在淄博,随着天气转暖,公园里的花朵悄然绽放,向人们传递着春的讯息。一朵朵怒放的红梅傲然挺立在风中,更显其傲骨与风采。市民们出门踏青赏花,感受春暖花开的美丽景象。

枣庄峄城:杏花竞相开 美景惹人醉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枣庄峄城一处山坳处,成片的的杏花竞相开放。成片洁白的杏花,一簇簇,一层层,好似挂满枝头的皑皑白雪。

远远望去,杏花一片片如烟似雾,勾勒出一幅绝美的图画,令人流连忘返。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