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即将专人派送!山东援助黄冈医疗队658件行李“回家”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0 16:2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致敬援助湖北白衣天使,你们的行李我们包了!”为向奔赴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闪电新闻联合中通快递,为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免费寄运行李。今天下午13:30左右,随着一辆车身悬挂着“致敬白衣天使”横幅的运输车辆抵达位于济南市济阳区崔寨镇的中通快递山东省管理中心,山东援助黄冈医疗队658件共13吨重的行李被顺利运抵济南。

19日中午,12位中通快递工作人员上门,将658件山东医疗队队员行李搬运到提前准备的运输车辆上。为了向山东医疗队医护人员表达敬意,此次免费行李寄运,中通快递还免费提供了纸箱,方便医护人员打包。

历经十多个小时的长途运输,运输行李的车辆顺利抵达济南。车辆抵达后,就立即对行李和车体行了消杀作业。“在经过二次消杀后,转运中心工作人员将进行扫描分拣,快件到达网点后,将由网点安排专人进行派送。”中通快递山东管理中心总经理崔富山告诉记者:“预计明天早晨,这些行李就会到达收货地。”

3月18日,随着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最后2名患者治愈出院,黄冈市“四类人员”全部清零。自首批山东医疗队奔赴湖北支援战“疫”,累计有600余名医护人员到黄冈支援。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战“疫”的51天里,山东医疗队累计救治患者411人,其中重症、危重症92人,交出山东合格“黄冈”答卷。3月19日上午,黄冈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1260名援黄冈医疗队全体队员“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尹承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