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推进流程再造“1+N”落实 纳入今年改革督查、考核重要内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9 15:5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19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部门解读《关于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的指导意见》,介绍流程再造“1+N”制度体系有关情况。

会上,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田卫东先生表示,对于《指导意见》的推动落实,将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

一是建立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强化各级党委对流程再造改革工作的领导,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办公室作用,强化对市、县(市、区)工作指导,建立各方联动工作机制。

二是建立方案评估和迭代更新机制。对已出台的流程再造方案,适时开展评估,并根据形势变化持续迭代升级。同时,按照省委提出的“放权、精简、集成、共享”总要求,在获得电力、信贷、用地用水用气等方面,再推出一批新流程。

三是建立督促落实和宣传引导机制。将流程再造“1+N”文件落实情况作为今年改革督察、考核的重要内容,抓好跟踪落实。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移动终端、社交平台等渠道,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宣传解读,总结推广先进典型,提高社会知晓度。

闪电新闻记者 李雅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