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还记得“6岁哥哥安慰4岁弟弟”的小哥俩吗?战“疫”一线的妈妈回家了,小哥俩乐坏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8 18:1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妈妈:“想我了吗?有多想?”

弟弟:“100天想。”

哥哥:“30多想。”

妈妈:“这么少啊……”

哥哥:“不对不对,50多想。”

抱着妈妈撒娇的兄弟俩,已经将近两个月没见到战“疫”一线的妈妈左玉杰了。左玉杰是山东省胸科医院隔离病区的护士,自年初六(1月30日)进入病区工作,连续一个月没有回家,3月2日才离开隔离病区休整,日前正式回归日常工作和生活。

在妈妈跟前,兄弟俩乖巧可爱,而一个月前的一个晚上,许久没见妈妈的弟弟却崩溃大哭。

“你哭什么,你哭没用,妈妈也不能因为你哭就回来呀,妈妈也不知道你哭,妈妈在上班!”“知道吗?世界上不是妈妈最辛苦,所有的人都辛苦。”霸气的哥哥开导弟弟,兄弟二人也因此在网上火了一把。

妈妈回来了,兄弟俩给妈妈画了画,哥哥还给妈妈来了一次“按摩”,迎接妈妈回家。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