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每日调度监测煤炭、发电企业供需情况,保障山东煤电运保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7 10:4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等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春节过后,受疫情影响,全国特别是山东省煤电运保供形势一度比较严峻,其实最大的难点是电煤保障,请问省发展改革委在这方面采取了哪些主要措施?”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副厅级干部乔乃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省发展改革委建立工作日调度、日报告制度,印发了《关于建立重点电厂存煤情况监测机制的通知》《关于报送承担供暖任务的重点自备电厂企业名单的通知》,每日调度监测煤炭、发电企业供需情况。

特别是对电煤库存低于10天的发电企业、承担供暖任务的热电企业进行重点监测,加大协调服务力度,采取应急调运措施,迅速补充电煤库存,确保电厂不因缺煤停机影响发电、供热。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