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抖起来!“山东医疗队版”抖肩舞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8 23:0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3月7日,在湖北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山大二院援助湖北国家医疗队的护士王攀攀吃过晚饭后,在护士站听到病区有个房间有动感的音乐声,闻声赶去一看,是病房里的阿姨们在跟着视频跳健身操。

随后,一同过来查看情况的同组队友毕舒宁就一边指导,一边和患者阿姨们一起跳了起来,为她们纠正了健身操的动作,以便更有效地帮助她们锻炼身体早日康复。

王攀攀告诉记者,跳健身操的患者来同济医院7天了,今天是她们一起锻炼的第二天,她们想以后每天都继续锻炼。

“阿姨人很和善,生活态度很乐观,也很配合我们治疗。”王攀攀说,这名患者是从光谷方舱转过来的,在这里感受到山大二院医生护士们的专业和对她们无微不至的关爰,特别是护士们很辛苦每天三次测体温血氧饱和度血压血糖,能让她全方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她就说,自己要多吃饭,多运动,按时睡觉,配合治疗。”

闪电新闻记者 宋京伟 张鑫 吴汉阳 杜玉洁  武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奔走相告!山东省妇幼保健院3月以来门诊全面恢复,来院就诊莫忘预约

奔走相告!山东省妇幼保健院3月以来门诊全面恢复,来院就诊莫忘预约

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3月以来门诊全面恢复,来院就诊莫忘预约[详细]
齐鲁网 2020-03-09
预防新冠肺炎,消毒剂你真的用对了吗?听听济南疾控中心专家的建议

预防新冠肺炎,消毒剂你真的用对了吗?听听济南疾控中心专家的建议

预防新冠肺炎,消毒剂你真的用对了吗?[详细]
齐鲁网 2020-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