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新闻联播》|武汉11家方舱医院休舱 山东医疗队队员:疫情不散 我们不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8 20:5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3月8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发《武汉11家方舱医院休舱 大批患者康复出院》。报道称,疫情发生以来,为满足应收尽收的要求,武汉市将一批体育场馆、会展中心逐步改造为方舱医院。随着大批患者治愈出院,截至今天(3月8日)下午,武汉的14家方舱医院当中已经有11家休舱,患者陆续分流到定点医院。

今天中午,武汉市客厅方舱医院正式休舱,现有的59名患者转送到雷神山医院继续接受救治。武汉市客厅方舱医院是武汉首批规模最大方舱医院之一,从2月7日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医疗团队在这里共收治了1760名患者,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休舱后,15支医疗队将原地休息待命。

山东医疗队队员孟力维说:“ 希望武汉人民继续加油,疫情不散,我们不退。”

据了解,武汉方舱医院从2月5日开始收治首批患者到今天,已运行33天,共收治新冠肺炎轻症患者12000多人。截至今天下午,14家方舱医院中已有11家休舱,剩余3家方舱医院累计在院患者仅剩100多人。

 

闪电新闻记者 曲一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新一轮冷空气登场!下周山东将迎小雨+大风降温天气 最高温直降8℃

海丽气象吧|新一轮冷空气登场!下周山东将迎小雨+大风降温天气 最高温直降8℃

冷空气到达山东,全省普降小雨,最高温降8℃,还有大风和大雾。[详细]
齐鲁网 2020-03-08
微视频丨走在前列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

微视频丨走在前列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

走在前列,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详细]
齐鲁网 2020-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