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新一轮冷空气登场!下周山东将迎小雨+大风降温天气 最高温直降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8 20:4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今天全省天气晴好,阳光明媚,而明天,冷空气将到达山东,全省普降小雨,最高温降8℃,还将伴有大风和大雾。

今天,济南最高气温在17℃左右,长清区的最高气温甚至达到了18.3℃。从今天夜间开始,济南的天气就转阴了,明天白天将降下小雨。从未来24小时降水量看,平阴降雨较大将达6.7毫米,市区2.3毫米左右。

明天济南有小雨 未来几天气温起伏较大 

今天夜间阴,明天白天有小雨,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14℃左右,出现在今天夜间。

明天夜间到10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12℃左右。

11日晴到少云,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15~19℃。

新的一周山东降雨又降温 伴有大风和大雾 最高温降8℃

今天早晨,德州、滨州、东营、淄博、潍坊、烟台、青岛、日照和临沂的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今天上午十一点,全省大部地区能见度在1000米以上,能见度将持续好转,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解除。 

9日山东将再迎一轮小雨天气过程,伴随大风,阵风最大7-8级。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东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今天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雾。南风转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鲁西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与周末这两天最高温18℃相比,今夜到明天,山东多地最高气温只有10℃左右,足足下降了8℃,而德州的最高气温将由今天的17℃降至8℃,降温幅度达9℃。

同时,山东省气象台今天下午五点继续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警报: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的部分海区仍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局部海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今天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转偏东风5~6级;明天白天,渤海偏东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偏东风转北风5~6级。

气温起起伏伏

感冒多发

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啊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微视频丨走在前列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

微视频丨走在前列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

走在前列,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详细]
齐鲁网 2020-03-08
蹲点Vlog | 看89年海归硕士如何变身“乡村产业”达人?

蹲点Vlog | 看89年海归硕士如何变身“乡村产业”达人?

30年来,菏泽市曹县山东银香伟业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以有机循环的思路,发展可持续农牧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详细]
齐鲁网 2020-03-08
山东省胸科医院最后一名新冠肺炎女性患者出院

山东省胸科医院最后一名新冠肺炎女性患者出院

今天下午,山东省胸科医院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详细]
齐鲁网 2020-03-08
山东公布6起涉及疫情防控非法行医案例 两人擅自收治发热病人

山东公布6起涉及疫情防控非法行医案例 两人擅自收治发热病人

山东公布近期6起涉及疫情防控非法行医案例[详细]
齐鲁网 2020-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