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922亿!山东谋划提出培育新经济增长点重点项目274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4 10:2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针对疫情防控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和弱项,坚持“短板就是增长点、弱项就是发展空间”,在现有项目推进的基础上,聚焦公共服务、社会治理、产业生态、基础设施等四个重点领域。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关兆泉介绍,为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建设,有效降低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冲击和影响,山东开展项目精准谋划。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针对疫情防控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和弱项,坚持“短板就是增长点、弱项就是发展空间”,在现有项目推进的基础上,聚焦公共服务、社会治理、产业生态、基础设施等四个重点领域,突出公共卫生、公共安全、应急体系、应急物资储备、网络安全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应急供水保障、疫苗研发生产、医疗物资产业链建设和基础设施保障,谋划提出补短板强弱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项目274个,总投资8922亿元,在专班推进、要素保障、立项审批、资金支持、试点示范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现重大项目有序推进、滚动接续。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