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东方时空》| 淄博市第一医院战“疫”一线的夫妻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7 19:17:02

 

2月26日,央视《东方时空》播出《你还在我身旁!战疫时期的爱情》,其中提到: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中医科医生王超和他的妻子战“疫”的故事。具体内容如下:

近日,淄博市第一医院中医科副主任王超带着科室研制的“避瘟”香囊来到感染性疾病科,恰遇正在值发热门诊的妻子--感染性疾病科医生王婷婷, 夫妻二人同在一个单位,科室相距不到百米,无情的疫情让这对恩爱的夫妻已经十多天没有见面了,隔着玻璃墙无法用语言交流,只能一个在手机上打字,一个用纸笔写字,互诉着问候,想念着家里的两个年幼的孩子。

王超告诉妻子:“我也报名加入了医院救治小组‘第二梯队’了, 有可能我会和你在一个病房并肩作战!” 

妻子竖起了大拇指!

有一种爱,是携手并肩,是爱人也是战友 。

闪电新闻记者 王慧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烧烤外卖上线:在家撸串 花式馋哭隔壁家小孩!

烧烤外卖上线:在家撸串 花式馋哭隔壁家小孩!

对于憋了两个多月的烧烤爱好者来说,不吃烧烤已经对意志力最大的考验。不过,最近济南市部分烧烤店已经开启了外卖配送,吃货们在家也能把串...[详细]
齐鲁网 2020-0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